close

  

  

原本家裡一無所有,沒電視、沒網路,後來因……的需要,因此在新年前夕把它裝了,看了幾集後我就會一想看下一集,就迷上癮了,而今年我要準備基測,每天讀完書後,一定藉機偷看,基測完畢後,每天不停的看,放暑假了,也因此,暑假跟阿嬤住一起,都會跟著阿嬤一起看三立八點檔【天下父母心】,這種鄉土劇好像會上癮一樣,明明知道劇情很瞎,還是會繼續看下去....不過我發現:

 

一定要拉拉扯扯──遇到仇人時,男人拉衣領,女人推肩膀,或是拉起手甩把掌,然後你拉我、我拉你,拉來拉去進入無止境的境界

 

害死人的事情,一定要在好幾集之後才知道兇手是誰?

 

一定會把比較驚慌或相愛之類的的劇情動作重覆作好幾次,如:互相摟抱的動作、醫院急診室把門關上的動作

 

某人在講秘密,一定會被聽到,然後口耳相傳,傳到兇手的耳中

 

⋯⋯感想:這應該是我看八點檔以來,是目前看得最熱烈的一檔,雖然這檔戲已經結束了,但是每天還是充滿著幻想,念念不忘,至於未來有沒有比這檔戲熱烈的,我也蠻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