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年的今天,我在親朋好友的鼓勵下, 成立了屬於我自己的部落格

時間過得好快,今天已經一週年了

在這一年裡 我的生活發生了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

歷經了311日本大地震 A型流感(還好沒有感染)

也寫了幾篇書(請參考讀書心得)

也有幾次深刻的旅遊

真是忙碌的一年

在這一年裡,我認識了不少的網友

都默默支持我

要謝謝我的兩位叔叔Nicky&回到未來時常捧場回應我的文章

也謝謝許多默默地走過,不留下痕跡的朋友

讓我到今天的累計人次才有辦法破千人

趁著一周年時寫下這篇文章

雖然很多朋友都沒有碰面過,但是友宜可貴

而且今天剛好也除夕,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龍年行大運

爾後我會期許我自己能有更好的文章與大家一同分享

謝謝大家的支持~~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