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立八點檔家和萬事經開拍將進九個月多了,其實我還蠻喜歡這部戲的,裡面有一些轟動的劇情,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引人注目,但是開拍這麼多個月以來,這種鄉土劇一定會迷上引,有空我一定會藉機偷看,尤其現在是暑假期間,我一有空就會打開電視看看這部戲,但是我發現:

隱瞞了三十年的身世,到現在竟然會知道它真實的身分

當事情發生過後,都才在後悔說當初我就不要怎樣怎樣,就不會有今天的結果

戲劇裡的某個人因跌到樓梯造成腦部水腫,行為向八歲的小孩,然後有一次又從樹上跌下來,然後就好起來,這是什麼理論啊!

犯人的證據好不容易被拿到了,但是一定會被拿走

編劇的連"借精生子"的橋段都想的出來,這哪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