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因陪著家裡的親朋好友一起看台灣的連續劇

慢慢的就對戲劇感到好奇心

沒想到長到這麼大

我看了不少感人的戲劇

好笑的是竟然連偶像劇以及電影也愛上了

例如:小資女孩向前衝、犀利人妻、我可能不會愛你.....

但有時候倒是常常邊看邊念

但這部電影讓我看得很熱烈

有時間我一定會重複看精彩片段

只要一有空閒時間我也會上網來看

只要看到的是告白的畫面 ,聽的一定是原聲帶的

如果是精彩的片段一定重複一直看

有時候還想告知好友一起共同來欣賞

這部片不但加入偶像劇與主角的粉絲團 一有空閒時一定找尋最新動態

也描述他們成長過程中的點點滴滴,也似乎讓我們和他一起回到那甘澀的愛情回憶之中,讓我們時而哄堂大笑時而默默感傷。

喜歡劇中角色的互動當中 讓我了解人生的難題

我發現其實真正的人生裡 有些事永遠也沒有答案

因為人生有永無止境的可能

其實我覺得 每個故事都不是那麼的美麗 但屬於你我之間的回憶

相信每個人都一分耕耘 一分收穫

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

不論人家怎麼對待我

我一定為自己加油打拼

過一個美滿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