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9日是我的網頁設計檢定的日期

有些同學安排到二十號

每個人都依序報到抽籤

有的人抽到的題目很簡單

有的很難

我竟然抽到最難的那題

但是我平常的準備充實

對我來講沒什麼困難的

我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做

原本檢定的時間是兩小時

我一小時多就做完了

(很多人也都這樣)

做完了一直不交卷

因為那節是--數學課(不喜歡)

於是到那節課快結束時才交

給監評一一的檢查

成績出爐 完全沒被扣到分

通過了這項檢定 取得我的第三張技術士證照

也謝謝我的老師的指導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