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這幾個月的網架練習之下,我四月29日到中州技術學院檢定,當天我起得很早,並把一些準備的工具準備好之後,我就上路了,到早上九點多,我進入考場考學科,雖然只有這幾個禮拜的折磨,但是我還是考過了我考了73分,60分為及格,這些都要感謝老師的教誨。

 

另外,術科的方面,練習時間應將近有七個月多了,但到考場的一時疏忽,有幾條接頭因時間關係就粗心大意的做一做,竟然沒考過,下次還要重考诶,這應該要向老師燦毀了!於是我在七月21日的時候去補考,當時心忐忑得很厲害,要交不交的,結果最後快結束時,終於交了,成績....如何?成功了啦!順利取得我的第一張技術士證照

 

感想:學科不僅「背多分」而已,能夠真正學習到的學科經隨理解美個工作項目須具備的基本知識充實自己。術科方面,術科試題確實不難但其中許多說明街標示不明確,讓人摸不著方向,而無論是沙場老將,或是自學高手,都應該案圖操做的好習慣,並勤以學習強化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