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30209_1        

人與人在一起相處久了難免會有些感情

跟寵物相處也不例外

這隻貓雖然不是我們養的

但每次回阿嬤家的時候幾乎都會看到牠

這是我鄰居養的

在裡面關不住

喜歡在外面流浪

有時候牠會跟人家撒嬌

不怎麼怕陌生人

長得也很可愛

很遺憾的一個早上

養那隻貓的阿姨來跟我說"妮妮"不見了(妮妮是這隻貓的名字)

我就很著急的問說怎麼了

她就跟我說:「被外面來的狗搞死了」。

當場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他們的小孩我想應該比我更難過

畢竟他們跟她在一起十幾年了

難免都會有些難過的~~

結論這隻貓於2/?火葬,火葬費$1500,長眠於養的主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